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机构 > 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 通知公告

广州市2021年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从化区拟立项项目公示

来源:广州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11:41

  根据《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穗科创规字〔2017〕3号)有关规定和《广州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项目全过程管理简政放权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已组织2021年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要件审查、网络评审、专家论证等工作。现根据项目公开与公示制度的有关规定,对从化区拟立项的广州市2021年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予以公示,其中博士青年科技人员类项目2项,其他类项目3项(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5日至8月9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拟立项项目有异议的,可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书面提出复核申请,复核申请应当明确复核内容及理由,并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未按上述要求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戚杰枝、黄晓军,联系电话:020-87926183。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口岸路4幢4楼科技发展科。

  附件:广州市2021年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从化区拟立项项目

  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19年8月5日

附件:

广州市2021年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从化区拟立项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项目负责人

1

人体呼吸信号采集与降噪研究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罗国

2

生殖毒性替代试验—胚胎干细胞试验的建立、验证和印证性研究

广东莱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

陈文培

3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业财一体化流程再造与应用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王媚莎

4

支撑大数据应用开发与运行通用云平台技术研究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左海春

5

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界面材料应用基础研究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李侨光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