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机构 > 良口镇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从化区交通局关于良口镇和吕田镇公交线路开通的公告

从化区交通局关于良口镇和吕田镇公交线路开通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10-12 07:23

市民朋友:

    为全面提升我区公共交通服务水平,特别是解决北部区域良口镇、吕田镇群众的出行难问题,我局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经多方努力,从化汽车站至良口墟、从化汽车站至吕田客运站的公交线路以及良口社区、吕田社区微循环公交线路将于2016年10月13日正式开通运营,具体线路情况如下:

     一、11路公交线路(从化汽车站——良口墟)

1、线路设置:途经G105国道,设置商贸城、河东广场、迎宾大桥、冲口、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马场路口等20多个站点,命名为11路公交线。

2、发班时间:早上6:30-晚上19:30,发班间隔10分钟/班。

3、票价2至4元,60岁以上老人及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均可享受优惠政策。

二、12路公交线路(从化汽车站—吕田客运站)

1、线路设置:途经河东南路、河东北路、G105等路段,设河东广场、迎宾大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马场路口、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蓄能电站等30多个站点,命名为12路公交线。

2、发班时间:早上6:30-晚上19:00,发班间隔15分钟/班。

3、票价2至6元,60岁以上老人及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均可享受优惠政策。

三、良口社区微循环公交线路

1、线路设置:以良口墟为中心,开通8条微循环公交线路,分别是良口墟—东明墟良口墟—溪头、良口墟—合群A(途径赤树村)、良口墟—合群B(途径团丰、和丰村)、良口墟—碧水新村、良口墟—良平村、良口墟—磻溪、良口墟—少沙。

2、发班时间为早上7:30至晚上17:45;

3、票价2至4元,60岁以上老人及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均可享受优惠政策。

四、吕田社区微循环公交线路

1、线路设置:以吕田客运站为中心,开通5条微循环公交线路,分别是吕田客运站—三村、吕田客运站—莲麻、吕田客运站—小杉、吕田客运站—东明墟、吕田客运站—狮象

2、发班时间为早上7:30至晚上17:45;

3、票价2至3元,60岁以上老人及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均可享受优惠政策。

特此公告。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