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进企业

我区9家企业参展第31届广博会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5 15:40

  8月25日至28日,由广州市政府主办的第31届广州博览会(下称“广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我区组织9家企业参加广博会,向广大客商展示从化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推介良好的投资环境,“从化制造”广受好评。

  据了解,本届广博会秉承“立足大湾区、面向海内外、服务全中国”的理念,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融合”为主题,展览面积约9万平方米,共设置9个展馆,包括3个综合展、4个专业展,全面展示广州各区社会经济发展概况和优质营商环境。

  从化水果精深加工企业亮相广博会

  在本次展览中,我区以“大美从化 湾顶绿谷”为主题,以整体特装展馆形象展示,以“百千万工程”系列展板、招商视频形式推介我区招商环境,吸引了不少宾客驻足了解。

  近年来,从化区坚持生态为本、产业强区、绿色发展,围绕高质量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一个目标”,加快建设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高埔创智谷、温泉总部集聚区“三大平台”,分类打造南部科技创新发展区、西部城乡融合示范区、中部综合城市功能区和北部生态价值实现区“四个片区”,全力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广州浩恩奉仕食品有限公司是参展企业之一,该公司坐落在温泉镇,拥有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水果深加工工业园区,配备全自动化生产线以及专业的食品检验实验室,荣获“5星级茶饮原料生产商”“20年专业果汁果酱领导者”美誉,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该公司是中国新茶饮供应链专注于“专业水果制品解决方案与茶饮原料定制化服务的企业。

  展区中,浩恩奉仕公司展示出了极具特色的水蜜桃、小青柑、双柚等果汁饮料,更通过搭建饮品水吧进行现场茶饮制作,让商客品尝到现调茶饮,深入了解企业情况。

  “我们这次主要展示的都是近年来公司主打的果汁茶饮等,希望通过广博会这个平台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我们企业,也展示从化优越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企业以及同行到从化投资创业。”浩恩奉仕公司董事长朱萍说。

  本土优质农产品集中展示

  在名优产品展区,区科工商信局、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了广州市清香农产有限公司、广州从化新田水果专业合作社、广州市和稻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荔香农业有限公司、广州市从化华隆果菜保鲜有限公司、广州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启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谭山蜂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展。

  作为广州市的农业大区,从化农业基础良好,物产禀赋丰厚。近年来,我区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大力推动实施农业品牌战略,引领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积极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实施特色优势产业提质增效行动,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全力提升粤港澳大湾区“舌尖上”的保障水平,让“从”字品牌优质农产品走上粤港澳大湾区的餐桌。

  此次农优产品展示中,来自我区的各个企业均展出了产自从化的多种特色农产品,包括荔枝干、荔香米粉、玫瑰柑、蜂蜜、手工腐竹、鸡蛋等,全面展示我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成果,吸引了大量商客前来品尝和采购。

  “首次参加广博会,我们这次带来了荔枝干、龙眼干、花生油等农产品进行展示,希望能够有更多人认识和品尝到产自我们从化的名优农产品。”广州荔香农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朱敏灵说。

  通过观展、交流,不少商客表示,从化地理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明显,农业产业基础好,投资环境不断改善,发展前景良好,希望能够加强经贸合作交流,有机会将到从化投资创业。

  作为对外开放的重要展会平台,广博会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组织企业到广博会参展,能够更好地推动我区产业转型升级、拓展外贸渠道、促进消费升级、展示从化形象,对于从化高质量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区意义深远。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