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 各镇街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 温泉镇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汇编

温泉镇开展种植技能培训,助力残疾人增技增收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9-14 11:27

  为更好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提高残疾人职业技术,帮助残疾人发展种植业,增加家庭收入,9月8日上午,在从化区残联的指导下,温泉镇公共服务办在龙岗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残疾人种植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共有30名残疾人学员参加。  

图片

  培训课上,老师通过幻灯片讲解及现场实操的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幻灯片,向学员讲解当地农作物种植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技巧,课程涉及苗种选购、施肥、病虫害的防治、农作物生长规律等各个方面。针对村民提出在种植中遇到的问题,老师进行一一解答,内容贴近实际,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

  接下来,温泉镇将进一步帮助残疾人提高职业技能,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更为充分的服务和保障,全面提升残疾人家庭的幸福指数,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