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魅力从化 > 从化概况 > 特色小镇

西塘童话小镇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31 10:10

  从化西塘村,地处从化西南片区鳌头镇,依山傍水,四季花海,生态环境优美宜人。党的十九大以来,西塘村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标准建设西塘童话小镇。

图片1.png

图片2.png

  西塘童话小镇坚持盘活乡村“沉睡”资源,以田园风光、农耕文化、童话创意为特色,先后引进了农耕田缘、启迪农业、龟博园、羊城之旅、恒健集团等近10家知名企业。一个“农•研•文•旅”相融合的特色小镇正日益呈现。

图片3.png

  深入挖掘继承、弘扬发展稻田文化、编织艺术、传统饮食、稻草文化等优秀乡土文化,将“广州西塘稻草节”打造成了有口皆碑的乡村振兴农耕文化展示典范。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未来西塘,将继续全力打造童话主题突出、产业特色鲜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童话原乡,努力为从化加快建设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