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 各镇街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 街口街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汇编

茶话会活动--“以茶会友 情系夕阳”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14 15:41

  为感谢2022年建设城西社区颐康服务站(以下简称颐康站)提供支持和帮助的热心人士,同时为长者提供一个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的分享平台,增进老年朋友间交流互动,提升老年人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在城西社区颐康服务站组织以“以茶会友 情系夕阳”为主题的茶话会。街口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李普航,街口街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林尚文等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颐康站设有接待区、文体娱乐服务区、日间托管服务区、助餐配餐区和康复护理区等多个功能区域。此外还邀请了城西社区居委会书记介绍城西社区及颐康站建设前后的基本情况。随后,为感谢2022年定向捐赠颐康站热心企业(企业名)进行了一场简单而诚挚的赠牌仪式。在仪式上,李普航主任向该企业赠予了荣誉牌匾,并感谢该企业在疫情严峻时期还能爱心助老的慈善之举。

  李普航表示,街口街十分重视并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和区的号召,不断推动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力求实现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在分享互动环节,长者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着自己退休继续为社会发挥余热的故事,场面热烈。接着,主持人通过街口新旧貌图片激发大家的回忆,让大家感受街口的巨变,然后将新旧貌图片制作成拼图的互动游戏,让大家相互合作重新组拼,互动氛围十分热烈。通过这场活动倡导更多企业和个人参与关爱老年人的行动。同时,借此机会让更多居民了解颐康站提供的多元化、个性化的养老服务。城西社区颐康服务站自建成以来,已为数百名老年人提供了优质的养老服务,得到了广大居民认可和支持。未来,该站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更好的养老服务体系,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养老服务。


6.14.png

6.14.1.pn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