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 各镇街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 街口街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汇编

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道办事处关于从化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02333073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7:11

  C类

  从街办函〔2023〕155号

  

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道办事处关于从化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

第202333073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冯邓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宽乡道Y588(即太平井岗街至大日菜场街)的建议》(第202333073号)建议收悉。我街高度重视,积极联系太平镇、区交通局等单位进行认真研究办理,与您在5月8日进行了座谈交流。经综合太平镇、区交通局等会办单位意见,现将有关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据实地调查并多方了解,乡道Y588是街口石潭村、大凹村和邻近太平镇5条自然村出入的重要道路,该道路连通太平镇与街口街,现由太平镇与我街按属地管理原则进行管理维护。

  二、为缓解Y588道路片区通行不便问题,我街积极谋划,申报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根据街口街风云岭乡村振兴综合体项目规划,将乡道Y588及周边道路升级改造项目纳入街口街风云岭片区乡村振兴综合体项目库中,目前正筹备:1.大凹村道(从玉菜场段)提升工程;2.大凹村道路(替代原Y588)新建工程,分别对连通周边大凹村从玉菜场周边3条村道进行拓宽;3.对Y588从玉菜场段村道以及连接石潭祥安街和大凹Y588道路从玉菜场两侧道路进行拓宽;4.大凹村南部派街高速下方新建村道连接至太平井岗街村道。其中,石潭祥和街道路改造工程以及大凹村道路改造工程已在前期设计中,预计今年9月动工,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石潭村、大凹村和邻近太平镇5条自然村通行不便的问题。

  感谢您对我街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17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