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扶着墙笑岔气
留言日期:
2024-01-21
主题:
数据
内容:
你好。我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因论文撰写需要从化区近5~10年来的金融业发展情况,例如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的数量变化情况,以及居民的金融参与度及从化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包括居民收入情况、消费水平,尽可能详尽。这些数据可以通过什么渠道获取?若您能提供可否发到我的邮箱?非常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1-21
答复时间:
2024-01-24
答复单位:
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我局收到该留言后,向相关部门及银行了解情况。一是据相关部门反馈:我区近年来主动公开的相关数据已在区政府网站上公开,市民可以在网站上查找:查找路径: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网——政务公开栏目——数据发布栏目——数据解读、统计年鉴,里面涉及相关可公开的数据供市民查看。网址链接:http://www.conghua.gov.cn/zwgk/sjfb/index.html。二是建议也可以通过相关图书馆查找相关数据。

        我局工作人员于2024年1月24日下午,将相关情况电话告知该市民。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