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 26个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 乡村振兴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广州市从化区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2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资金(农业农村领域第二批)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0 10:10

广州市从化区农业农村局:

  根据《广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资金(农业农村领域第二批)的通知》(穗财农〔2022〕36号),现下达你部门2022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资金(农业农村领域第二批)2,000万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有关文件要求,切实管好用好下达资金,抓紧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加快预算执行,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

  二、请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对照省、市下达我区域绩效目标,加强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三、请你部门严格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拨付资金,加强资金监管,确保资金专款专用、手续完备、使用合规,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特此通知。

  附件:广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资金(农业农村领域第二批)的通知.pdf  

广州市从化区财政局

  2022年6月29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