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标识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从化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12 12:01

微信图片_20240312115536.jpg

  3月11日,从化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及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总结教育整顿做法经验,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推动新征程从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闫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区委坚强领导下,区纪委监委和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把开展教育整顿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以上率下抓组织领导,贯穿始终抓学习教育,刀刃向内抓清理门户,动真碰硬抓整改整治,巩固提升抓建章立制,科学统筹抓结合融合,坚定不移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和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深化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是一项长期任务,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绝对忠诚的纪检监察铁军是一个永恒课题。要持之以恒纯洁思想、铸牢忠诚,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纯洁组织、整肃队伍,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决防治“灯下黑”,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以刀刃向内自剜腐肉的行动树立纪检监察机关的良好形象。要持之以恒检视问题、狠抓整改,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排查纠治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持续深化整改整治、强化建章立制。要持之以恒敢斗善斗、担当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一体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作出的“八个突出、八个深化”工作部署,推动正风肃纪反腐深化发展。要持之以恒严管严治、关心厚爱,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安心履职、担当作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从化高质量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