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标识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

来源:廉洁广州 发布时间:2024-03-11 16:56

  3月8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总结教育整顿做法经验,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纵深推进新征程广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市纪委监委和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聚焦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聚焦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强化刀刃向内,聚焦底色不纯、成色不足强化整改整治,聚焦突出问题、关键环节健全建章立制,聚焦两手抓、两促进强化履职尽责,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和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是一项长期任务,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绝对忠诚的纪检监察铁军是一个永恒课题。要在抓好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永不止步,突出凝心铸魂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抓好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永不止步,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以严管厚爱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真正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要在抓好主责主业上持续发力、永不止步,重点聚焦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强化政治监督,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大转变、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护航广州“二次创业”再出发。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