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标识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从化区:第二届特约监察员受聘上岗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0 11:20

IMG_4740.JPG

从化区监委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从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从化区一名特约监察员拿着聘书说道。

        9月15日,从化区监委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闫锋向7位被聘任的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7名特约监察员接受聘书后,就如何履行好特约监察员职责作表态发言。

       为了优选聘请特约监察员,区纪委监委按照覆盖面广、代表性强、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扬民主和考虑广泛性和代表性,吸收各方面推荐意见,对推荐的人选进行考察,最终经组织层层推荐产生7名特约监察员,涵盖了中共党员、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和群众代表,既有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基层社区干部,也有企业管理人员和教育文化界人士等各行业代表。从聘请之日起,他们将履行对监察机关监督的职责,推动纪检监察机关更精准更有效地行使监察权。

        “特约监察员要当好‘参谋员’‘监督员’‘联络员’‘宣传员’,履行光荣使命、扛起重大责任,为从化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纪检监察铁军作出积极贡献。”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拓宽工作渠道,搭建工作平台,加强沟通联络,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加强服务保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