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标识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从化区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开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19:19

  6月2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化区纪委监委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办常务副主任神英龙作了题为“奋力走在前列  再创新的辉煌”的专题宣讲报告。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镇(街)纪(工)委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20627184427.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神英龙围绕“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结合从化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深入细致地为大家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的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自觉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和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自觉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把党代会确立的各项工作目标以及省纪委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部署作为今后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的工作遵循,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三要把担当扛在肩上,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将省市区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督促全区各级党组织强化责任担当和风险防控意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贡献纪检监察力量。(金江)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