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标识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从化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09 11:54

IMG_1648.JPG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从化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9月29日晚上,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从化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区纪委领导班子。闫锋同志受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从化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了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从化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闫锋、李刚毅、黎冀、方伟文、魏云林、郭英霞、高炎彬当选为区纪委常委,闫锋当选为区纪委书记,李刚毅、黎冀当选为区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区纪委书记闫锋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区第二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从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贯彻落实好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同纪检监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做学思践悟的表率,增强“本领恐慌”和“能力危机”意识,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夯实纪检监察干部正风肃纪反腐的政治根基和业务功底,下更大气力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要做担当尽责的表率,紧紧围绕区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要做作风严实的表率,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树新风,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海晏河清。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守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用铁的纪律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