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标识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从化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09:55

       9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从化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一届从化区纪委五年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今后五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议,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从化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从化区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闫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1d405eda-aa6b-4e95-9e44-076440fdf0bc.jpg

一届区纪委七次全会现场

       会议认为,从化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一届从化区纪委在上级纪委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卓有成效,为从化顺利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推动“十四五”顺利开局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全会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从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从化高水平建设幸福美丽生态之城,争当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排头兵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