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标识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从化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从化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28 16:26

  4月20日,从化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从化区党史专题宣讲区委宣讲团专家组成员、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冬妹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信耀,以及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和各镇(街)纪(工)委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等12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2.1图片.jpg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林冬妹教授结合党的百年历史和从化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的主题,穿插《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等精彩视频,生动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方式方法和重点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学习热情,强化了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队伍的使命担当。

  报告会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努力学出坚定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深学细悟笃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不断挖掘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内涵,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出使命担当,深刻领悟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作用,尤其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好表率,突出关键少数,压紧压实责任,立起学用标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示范带动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正风肃纪反腐新进展、新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