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标识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陈信耀出席区管干部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2 11:20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信耀同志出席2020年广州市从化区区管干部全员轮训班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并为参加培训班的区管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班上,陈信耀以“严守纪律规矩红线 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为题,从“正确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反腐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的新任务新要求”以及“如何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等四个方面为参加培训班的区管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陈信耀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二是要正确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防范风险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三是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任务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展现作为,不断提升本地区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四是要加强学习,时刻牢记并身体力行“五慎”,算好人生“七笔帐”,不断加强思想修养,不断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奋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建设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幸福美丽生态之城,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从化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