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标识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从化区2020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1 15:47

  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

  10月10日下午,广州市从化区2020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在区委礼堂举办。区委书记庄悦群出席培训班并作专题辅导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奕孜、区政协主席谭凯平出席。

  本次培训班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从化奋力建设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生态之城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庄悦群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的重要论述,认真领悟“两个维护”的精髓要义;要坚决以实际行动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政治上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要不断加强和完善党的领导,把“两个维护”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

  培训班播放了由区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自我“拆”毁的双面人生——广州市从化区城管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白洪效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和《失控权力下的不归路——广州市从化区交通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委员、区监委委员,区直局以上单位和有关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政负责人、人大主席、纪(工)委书记等参加了培训班。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