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标识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广州市区委巡察第33组巡察“回头看”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从化区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10:28

  11月5日,广州市区委巡察第33组召开巡察区生态环境分局党组“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广州市区委巡察第33组全体人员、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区生态环境分局领导班子、中层正职以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区委巡察第33组组长单桂芬同志作动员讲话,区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巢赛红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明确提出了这次巡察“回头看”工作定位及原则、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工作纪律。本次巡察“回头看”重点巡察三个方面情况,一是检查上一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二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落实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三是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本次巡察主要采取听取专题汇报、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开展。会议强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巡察“回头看”任务,是巡察组和区生态环境分局党组的共同政治责任。区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巢赛红同志发言时强调,区生态环境分局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坚强的政治定力、高度的政治自觉,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取得让市委、区委和广大干部群众满意的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