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标识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广州市区委巡察第31组进驻从化区民政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7 10:20

  11月5日上午,广州市区委巡察第31组对从化区民政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从化区民政局召开。区委巡察第31组组长何叔权、副组长温育华及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黄镜标出席。会议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中芳主持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巡察第31组全体组员、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动员会。

  何叔权作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并对区民政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温育华对组织开展测评工作进行了说明。

  汪中芳代表区民政局党组就配合广州市区委巡察第31组开展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服从巡察安排,持续巩固提升整改成果。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

  广州市区委巡察第31组巡察从化区民政局党组的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2月31日。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127988291(上班时间接听);邮政信箱: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新城东路99号区委大院10号信箱广州市区委巡察第31组(邮编:510900)。互联网电子信箱:chqwxcgz1@gz.gov.cn。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