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标识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从化区委第十轮村级巡察工作温泉镇召开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10:15

  5月26日下午,从化区委第十轮村级巡察工作温泉镇动员部署会在温泉镇礼堂召开。区委第十轮村级巡察组成员;镇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镇党委组织委员;镇联络员、被巡察村(社区)书记、主任;驻村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谢梓荣同志宣读开展第十轮巡察工作的通知,巡察组组长莫庆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及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并对被巡察的9条村居如何全面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镇党委书记何少强同志在会上郑重表态,将从四方面全面配合做好区委第十轮村级巡察工作。一是端正态度,统一认识,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主动支持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精心组织,迅速成立巡察工作联络组,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接受监督,坚诚恳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刻剖析形成原因,坚决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四是结合实际,并把巡察的过程变成锻炼队伍、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的过程,将配合巡察工作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转化成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上,南平村党支部书记还代表被巡察村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巡察工作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