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标识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鳌头镇召开从化区委新一轮村级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10:13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2020年9月29日下午,区委村级巡察组巡察从化区鳌头镇岭南村等23个村(社区)动员部署会在鳌头镇小礼堂召开。会议由鳌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宇辉主持,区委村级巡察组全体成员,鳌头镇相关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被巡察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驻村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村级巡察组副组长李文芳同志宣读了《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巡察办关于开展新一轮村级巡察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关于新一轮村级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及工作要求。随后,区委村级巡察组组长莫庆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责任要求,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三是积极配合衔接,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被巡察村(社区)代表汾水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方仕贤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充分提高认识 ,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及时响应巡察工作要求,实事求是提供有关情况;三是诚恳接受监督,落实好巡察工作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绝不回避,并深刻剖析、即知即改、绝不敷衍。

  鳌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宇辉同志代表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全力配合,全面客观真实地提供各项资料,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三是以巡促改,充分运用好巡察成果,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出新出彩。

  根据上级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本轮被巡察的岭南村、高禾村、铺锦村、汾水村、大氹村、小坑村、塘贝村、鹿田村、横岭村、五丰村、桥头村、白兔村、新兔村、中心村、丁坑村、中塘村、横坑村、龙角村、白石村、鳌头社区、民乐社区、棋杆社区、龙潭社区共23个村(社区)级党组织的“两委”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来邮,重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向有关部门反映。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127988294(受理时间:2020年9月25日至2021年1月下旬工作日上午8:30-12: 00,下午2: 30-5:30);电子邮箱:chqwxcz4@gz.gov.cn;邮政信箱: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新城东路99号区委大院18号信箱(邮编:510900);同时在鳌头镇以及被巡察的23个村(社区)设立“征求意见箱”。

图片1.pn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