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 各镇街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 鳌头镇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汇编

守牢安全生产防线 确保平安祥和过年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30 18:16

  农历虎年春节将至,为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鳌头镇制定《鳌头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领导干部下沉一线,各部门齐抓共管,在全镇辖区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近日,鳌头镇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到广州市欧亚气雾剂与日化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广州环投从化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合景花蔓苑、鳌头镇敬老院等重点企业、重点建设项目、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责令整改书,明确整改时限及要求,要求各部门及时复查落实闭环,落实整改事项落实到位。

  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工作要紧抓不放松。在检查工作中,鳌头镇领导班子坚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督导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加强指挥调度,确保全员进入高度戒备状态。镇属各部门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的风险管控,加强行业监管,压实企业、施工方主体责任,做好火灾源头管控,加强建筑施工安全防范,深化工矿商贸、消防、道路交通、城镇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整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严防事故发生。

  2021年12月第一轮镇领导班子带队检查后,2022年1月,镇领导班子继续开展第二轮带队检查20次,检查各类单位、项目26家次,排查隐患8条,检查过程中督促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及主体责任,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安全底线,让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